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531|回复: 4

关于GE 飞天6000的故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0 14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院07年购买的GE 飞天6000 网络打印的话就出现胶片上有白色矩形块,是偶发性的故障。
直接连接胶片打印机不出现此故障。请问是什么方面的故障啊?
发表于 2011-3-16 23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网络打印是接了工作站吗?如果是,可能工作站软件不太好
发表于 2011-5-2 19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有可能是相机 设置参数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14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续:没有工作站   直接打印的
     最后没办法,重装了下系统后,故障现象解除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10-12 09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系统故障,谢谢分享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