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6948|回复: 7

[其它] 关于64排128层CT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5 17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医院准备购置一台64排128层CT,四大公司:西门子、GE、飞利普、东芝都来报道,每家推的型号分别是SIEMENS SOMATOM Definition AS.(西门子)。GE Lightspeed VCT .飞利浦Brilliance CT( 64 Slice).   东芝Aquilion 64 CT,王婆卖瓜,都说自己是实时128层。请使用过的用户发表看法,我们该选哪个品牌型号,能满足临床的冠状动脉造影,对心率要求不是太高。
发表于 2011-7-26 13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刚安装的飞利浦 还可以
发表于 2011-7-25 2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刚买了西门子
发表于 2011-7-25 21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院用的也是西门子,使用不足一年
发表于 2011-7-28 12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有优劣,但都差不多。从我对医院的了解来说,用户相对来说比较欢迎西门子和GE。建议更多的考虑医院的实际需求,和医院的喜好,或者说医院的偏好。
发表于 2011-11-19 20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efinition AS确实不错,现在装机量很大~~
发表于 2012-3-21 18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只有东芝和西门子的128层是真正采用硬件加软件的方法,实现64排128层的,GE和飞利浦仅仅是采用软件的方法。
发表于 2018-2-23 13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还是西门子的好啊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