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632|回复: 9

[设备故障求助] 数字胃肠R200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4 19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200故障:机架不动;
电机打开,拨了拨,有点卡
发表于 2009-7-14 20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架不动,所有运动都不行了吗,还是只是某个运动不行?
管哪个运动的电机有点卡?

如果那个卡的电机负责的运动不动,那问题可能仅仅是卡的问题。
拨的时候,是否把电机的输出都断开了?如果是,那问题就缩小为电机故障。
发表于 2009-7-14 21:4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故障应该容易解决!
发表于 2009-7-16 14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经过与lz的沟通,原来这个帖子是一个“经验共享贴”,原意是:

故障现象:R200故障:机架不动;
解决方法:电机打开,拨了拨,有点卡
发表于 2013-10-31 16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刹车有问题
发表于 2013-12-25 21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,很好的
发表于 2014-1-4 20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18-11-1 22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,很好的
发表于 2019-2-22 14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帖学习了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