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205|回复: 9

[基础知识普及] 大家都说说目前自己再维修哪些CT机型?互相熟知吧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26 20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目前主要维修EMOTION 16  ,SENSATION 16  、64。
Emotion 老机型也维修。欢迎大家互相上传案例,交流学习
发表于 2011-11-27 08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是高手呀
发表于 2011-11-29 12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星维修过  emotion  6 16 刚接触
发表于 2011-12-6 11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维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  021-51978937  18616022986
维修飞利浦 单-16排,西门子 单-16排
发表于 2012-5-3 15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工是你吗,手心手背
发表于 2012-5-3 21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是GE的王工吧
发表于 2012-5-15 16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GE prospeed
hispeed
等全线机器
发表于 2012-5-18 09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GE prospeed f2   
东软 philips mx-4000
发表于 2012-5-20 2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维修东软全系列机型和philips  mx4000  mx6000
发表于 2012-7-9 10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帖子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