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355|回复: 7

[设备故障求助] 西门子 欢星 CT 故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3 12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重装系统需要清楚 图像存储盘  然后我就把盘里数据复制出去了  ,做好系统之后 看不了之前复制出去的数据  求助  怎么可以在UI里观看 之前的病人图片
发表于 2011-12-3 12:5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复制出去的是什么格式的,用DICOM格式图片查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14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lxc2011


    复制出去没格式  你有没有软件?可以查看?
发表于 2011-12-3 14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格式不可能吧,右键属性看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14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lxc2011


    主要我还想 把图片导进去用激光相机打出来
发表于 2011-12-3 15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UI界面里,本地文件夹里打不开复制的文件吗?你是怎样备份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3 18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lxc2011

现在UI 里可以查看现有的病人图像,装系统前我把第二块盘拿出去把病人图像复制了出去 ,回头刻了张CD 放进去结果读不出来。您也许没有这么试过。装系统时一般都把病人图片删除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5 10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  这个问题解决了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