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521|回复: 7

[设备故障求助] 求助!!!CT/E 机器故障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0 09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象:扫描过程中中断,报错60-0314,20-1001-23 点击继续没有反应,更改扫描时间偶尔可以继续扫描,但大多数情况下必须重启机器才能做,报错很频繁,几乎无法做病人。
处理:换硬盘重新装过系统,更换过球管,检查JEDI没有发现明显的故障,现象依旧。
希望高人多多指点!!!
发表于 2012-7-10 15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品牌,什么型号的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0 18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GE的CT/e 单排
发表于 2012-7-11 13: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fzxj 发表于 2012-7-10 18:28
GE的CT/e 单排

机器修好了吗
发表于 2012-7-12 08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碳刷和滑环之间的故障,这个故障我见过。清理积碳,基本上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
发表于 2012-7-13 17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高压的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09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已经解决,是JEDi中的gate cmd 板子有问题,更换后正常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6-7-3 12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fzxj 发表于 2012-7-19 09:17
问题已经解决,是JEDi中的gate cmd 板子有问题,更换后正常

小弟弱弱问一句,gate cmd是什么,有什么作用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