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10590|回复: 4

[设备故障求助] GE多排CT工作站系统时间更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3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教各位大侠,GE的 AW4.2的工作站系统时间怎么更改?
发表于 2012-8-23 14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入shell里,用管理员su 进,输入setdate就设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4 01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xudaf0206 发表于 2012-8-23 14:05
进入shell里,用管理员su 进,输入setdate就设置

开始我用的setdate命令,系统说命令错误,我就用clock命令改过来了。
节日快乐,徐哥!
发表于 2016-8-21 00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AW工作站可以直接进root账户图形界面下修改
发表于 2016-8-30 12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etdate 不行吗?什么原因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