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809|回复: 5

[维修案例解析] 日立16排CT检修大错误,反省!!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15 22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故障现象:无法开机
检修过程:1:电源100V 正常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:断开主板,短接绿黑线强行开机,电源各组电压输出正常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3:最小系统法检测,5V 电压变为1-3V间波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4:用家用电脑主板测试,主板启动正常.

结论:    主板故障!


结果错了!最终是电源故障。
失了一单,只怪酒喝多了点,电源负载能力低,想到了这种可能,喝酒后人懒了,,,,


发表于 2013-2-4 11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为了严谨起见  维修大型带电设备是不允许喝酒的
发表于 2013-2-4 16: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后误事呀
发表于 2013-2-4 20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没有排除故障之前,应该少喝或者不喝,尤其是做通电试验时是不允许失误的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3-2-5 04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结经验,再接再厉。
发表于 2013-2-23 07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有失误,人有失蹄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