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108|回复: 8

[其它] 请问如何将欢悦CT从包装箱底座上卸下来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23 13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找了半天,没发现机架上有放叉车的地方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3 15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吗,各位高工们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3 15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等呀.......
发表于 2013-1-24 09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西门子移机的脚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4 15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没有这个脚轮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 17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土办法终于弄下来了
发表于 2013-2-4 11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疑机带4个脚轮的  买设备时应该带着  安装上之后 一个人就可以推着CT 走 呵呵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3-2-21 00: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子买的话西门子可以借你,或者先撬一脚,垫垫木桩再撬另一角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1 00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冻无边 发表于 2013-2-21 00:13
西门子买的话西门子可以借你,或者先撬一脚,垫垫木桩再撬另一角

最后木桩也不好撤呀....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