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823|回复: 6

[维修经验分享] 西门子CT怎样导入温度表格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5 04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motion的机子,西门子CT怎样导入温度表格?
发表于 2013-11-7 20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导这个?更换了探测器还是因为别的原因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10 20:4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st 发表于 2013-11-7 20:49
为什么要导这个?更换了探测器还是因为别的原因?

更换了探测器、、、
发表于 2013-11-25 23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探测器数据 重新做校准吧 老兄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6-11-3 14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真没有做过
发表于 2017-6-26 11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系统文件夹下,utilits文件夹下有相应的工具吧,在重装一个EMOTION单排的机器时,用过。
发表于 2017-8-14 14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重新校准吧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