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7137|回复: 7

[基础知识普及] 各位老师 做CT工作站有哪些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2-24 17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各位老师 做CT工作站有哪些啊  比如toshiba的Vitrea 西门子的Syngo.via 等等 还有哪些啊
已绑定手机
已实名认证
已企业认证
发表于 2014-12-25 10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不用PACS吗?
发表于 2015-3-6 21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工作站CT拍了片 发送去PACS那边不接受?
发表于 2015-3-30 17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a872323471 发表于 2015-3-6 21:33
为什么我工作站CT拍了片 发送去PACS那边不接受?

没有配置好参数,你们医院用的什么牌子的CT?
发表于 2015-3-30 20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a872323471 发表于 2015-3-6 21:33
为什么我工作站CT拍了片 发送去PACS那边不接受?

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生的还是刚安装好就不能传?
发表于 2015-5-12 14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这么专业
发表于 2015-5-28 15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 发表于 2015-3-30 20:34
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生的还是刚安装好就不能传?

就是一段时间的  
发表于 2015-5-28 15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 发表于 2015-3-30 20:34
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生的还是刚安装好就不能传?

不是,一直在用 突然就不行了  后来我把分支器重启下,线也重新把下就行了 谢谢大家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