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3349|回复: 3

[设备故障求助] 关于CT机问题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5-11 14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神:
      帮忙下,我们医院有 一台GE公司的16排螺旋CT。问下用的是什么系统?哪里有下载或是哪位大神手里有的帮忙发下

邮箱地址:sxf0429@163.com
   谢谢

想学着做下系统
发表于 2015-5-23 10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NXI 系统  大神  你要做这系统 我还没听过啊
发表于 2015-5-23 21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fy 发表于 2015-5-23 10:48
那是NXI 系统  大神  你要做这系统 我还没听过啊

那的确不是一般的医工人员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12 15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层程序,只不过你没有听说过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