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2612|回复: 4

[配件需求] 谁有这块板,大为DW-3101A型B超上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27 13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80427_132208.jpg


    大为DW-3101A型B超上的板子,哪位朋友有呢?
发表于 2018-4-27 17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什么故障?应该可以维修的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7 20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uipuxx 发表于 2018-4-27 17:17
请问什么故障?应该可以维修的呀

20180427_201621.jpg


    谢谢你。 开机就这样,都是噪点,而且是静止的,就像画面冻结一样,键盘也不起作用。
发表于 2018-4-28 08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hy3847 发表于 2018-4-27 20:23
谢谢你。 开机就这样,都是噪点,而且是静止的,就像画面冻结一样,键盘也不起作用。

这个看起来 像显示部分出问题了  一般是哪个主芯片控制的  你可以把那个芯片用bga 机器 焊接一下试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8 11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指点。我试试看。不过能有好板直接换了省事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