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388|回复: 3

[设备故障求助] 请教东芝X射线血管造影系统- - -DSA机架系统通讯中断的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3 1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院的东芝X射线血管造影系统- -DSA前天出现
1.开机后机架不能移动的情况2.
C臂的机架的X球管可以爆光
3.但C臂下端有一电源指示灯不亮。
我检查了机房里的我所能看到的保险跟开关,结果都是好的。之后查了机房内部的网线都是通的。机房到主机的网线也是通的,最后一跟从机房到控制台的网线没有查,因为这根网线进入了控制台内部,不方便拆控制台,就没有测量。
估计是给C臂移动部分供电的线被老鼠咬了(我院的机器装在负一楼,老鼠特多)
请高手帮忙分析分析,出出主意。
发表于 2010-9-13 16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控制台内部,不方便拆控制台,就没有测量。
估计是给C臂移动部分供电的线被老鼠咬了(我院的机器装在负一楼,老鼠特多)给C臂移动部分供电的线被老鼠咬了(我院的机器装在负一楼,老鼠特多)
发表于 2010-9-19 20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报错信息吗,给我发过来。
发表于 2010-10-4 17:2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是控制台内部,不方便拆控制台,就没有测量。
估计是给C臂移动部分供电的线被老鼠咬了(我院的机器装在负一楼,老鼠特多)给C臂移动部分供电的线被老鼠咬了(我院的机器装在负一楼,老鼠特多)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