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043|回复: 1

[设备故障求助] 求助:TOSHIBA SCANNER TSX-031A 扫描架只能摆+16.5至-13度(自己搞定大家请看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 16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ang0zi 于 2010-11-9 08:42 编辑

遇到问题,搞不定,那位老师帮忙看看!
TOSHIBA SCANNER TSX-031A 扫描架只能摆+16.5至-13度。
床能正常升降进出,屏显示床位置数值正确。床下夏普7个光电开关(sensor)元件正常,光电开关5V电压正常,请教哪的问题?
(版主见谅,新人板块,没人回,又发到这了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9 08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ang0zi 于 2010-11-9 08:40 编辑

终于搞定了,光电开关(传感器)PHC27,到KSTSM板的线,中间被老鼠咬断了!

首先怀疑是床高度限位传感器的原因,经检查测试,都无问题,又怀疑传感器输入部分5V电压问题,经检查排除!
假如输入没有问题,传感器无问题,那么就是接收有问题了(新机器没想到线会断,可恨的老鼠),拔下KSTSM板CNN431,与床头的CNN112 ,一个一个的测量,发现两条线不通,打开机架下方的护板,发现被老鼠咬断了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