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8121|回复: 10

[维修经验分享] GE双排HiSpeed NX/I装软件故障

  [复制链接]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0-12-7 11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装NX/I系统,装OS1的时候报错,输入SH以后,出现can not open/etc/sys-id
继续输入命令mount /CDROM
            CDROM/bin/makepart
开始报错,initializing raw data disk
          failure:could not find disk driver:unit 1 on scsi controller 3
指向的是SCSI连接的某一个位置。
先测量输入电压和输出电压,均正常。
换了一条SCSI线接上仍让报错,排除线的问题。
换了一块SCSI卡接上报错,排除卡的问题。
换光驱测试,报错。
去下原始数据盘,查看跳线,没有问题。
把盘拿到电脑主机上用自带的检测程序检测,都被保护不能检测,在硬盘拷贝机上再检测,id1的可以检测,并完成,id2的检测不了,还是被保护。
回到机器上只接检测通过的1块原始数据盘,装系统。不报错。
只接检测没通过的1块原始数据盘,装系统。报同样的错。
中间给2块原始数据盘换了跳线,均不影响盘的使用,说明在此跳线对盘无影响。
从库房出一块36G的原始数据盘,经硬盘拷贝机的检测可以通过,接在机器上报错,单接这一块也报错,考虑不兼容,或者通过检测的硬盘不一定可以正常使用。
发表于 2011-1-27 16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其实你当时可以在开机时,进入BIOS里看,raw data盘是否认上的。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11 17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ansonmusic


    开机进BIOS怎么做,您能讲一下具体的方法吗,我这次的故障就是有一块RAW DATA坏了。怎么能在BIOS看到呢?
发表于 2011-3-16 23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的意思应该是说的家用电脑上测试
发表于 2011-4-28 09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机进BIOS怎么做,这是电脑基本方法,如果没有认出,换RAW DATA盘重装
发表于 2012-10-29 11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开机的时候就有提示啊哥们! F8还是F9来着  狂嗯哦!要动作快!进去就能看到了
发表于 2013-6-8 0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9 吧  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3-6-16 1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一个GE双排硬盘软件启动不了,想复制一个硬盘通过拷贝方法能行吗?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3-6-16 11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一个GE双排硬盘软件启动不了,想复制一个硬盘通过拷贝方法能行吗?
发表于 2013-6-23 12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。     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