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7438|回复: 10

[设备故障求助] 这个伪影是怎么产生的

  [复制链接]
fjdudliu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1-6-10 23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SC01846.JPG DSC01847.JPG DSC01853.JPG DSC01854.JPG
机器的型号是GE Hispeed NX/i,定位相整个都是有网格状伪影,断层扫描有毛刺状伪影
发表于 2011-6-11 13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:有错误码报吗?
fjdudliu 该用户已被删除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17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,都是普通的代码,经过校准后也没用
发表于 2011-6-11 18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数据重建系统的问题。
发表于 2011-6-22 21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据重建系统的问题面大。接收数据和重建
发表于 2011-6-22 23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先把以前正常的图像重建一下,如果正常可以排除重建部分问题,重点检查DAS部分吧。
发表于 2011-6-22 23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遇见过一次相像的问题,是球管位置动了。
发表于 2011-7-25 17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成了百叶窗了....
发表于 2011-7-28 13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故障我遇到类似的,是HISPEED DUAL ,定位相也是条纹装伪影,校正无用,后来找到故障原因是球管ISO和POR和标准值相差太多所致,你可以试试。由于信息不多也不好判定其他。可以联系QQ 364691178一起讨论
发表于 2011-8-4 10:3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像好模糊啊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