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6169|回复: 9

[设备故障求助] GE的CT讨论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 22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都来讨论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3 22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将维修过程中的问题罗列出来谈谈,工作中的经验与大家分享
发表于 2009-7-15 19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没有GE的CT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5 20: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T伪影比较复杂,大家探讨
发表于 2011-2-21 16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处理完一个关于伪影的故障。机型是:hispeed。故障现象是:图像出现同心圆伪影。故障原因是:filter内部有多条裂缝,aperture的隔尘玻璃碎裂。
发表于 2011-2-21 16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处理方法是:更换filter,拆下隔尘挡片(不是玻璃是塑胶)。
发表于 2011-2-26 16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凑热闹把
发表于 2011-3-11 10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GE1600c开机不能进行自检。请问原因可能会是什么?OC下面板子的灯全亮,没有自检的动作。
发表于 2011-6-18 08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盘有问题了吧
发表于 2016-8-21 00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凑热闹把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