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34679|回复: 11

[设备故障求助] GE16排CT球管-------寿命?一般爆光秒次是多少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 16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GE16排CT球管-------寿命?一般爆光秒次是多少?
我医院球管爆光24万秒次;在胸腹连扫有时停机。公司建议我们更换球管。
请那位老师提供建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08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知道吗?
发表于 2011-8-3 0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多万了,看来也好更换了....
发表于 2011-8-3 12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4万秒次不算用得好,但是如果确实故障不换也不行。GE16球管用得好的我见过60多万秒次的,当然用得不好的10多万的也有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5:3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两位老师
发表于 2018-2-23 14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24万已经不少了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0-8-12 10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3.5的管子吗
发表于 2020-8-16 07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下载,非常感谢
发表于 2020-9-11 19:05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换机器了吗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2-2-1 20:3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也就20w 左右,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