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298|回复: 3

[设备故障求助] 【讨论】GECT LEGATO DUO 报ER-117XG ERROR00000201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0 00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李富荣 于 2009-7-10 10:14 编辑

在按下START SCAN   时机器报ER-117XG ERROR  00000201
查看错误信息如下:
01:NO DC550V
yz:01 650 VDC Supply Error
The correct 650 (or 750) VDC could not be measured in the x–ray generator
测试PDU550V正常:CTVRC也是好的,滑环和碳刷都没有问题,ROTOR板和CPU板也试过,球管旋转阳极也正常。
求各位同仁探讨一下,看故障可能出在哪里?谢谢了
发表于 2009-7-10 09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修过CT,但是身为斑竹,就随便发发想法,凑个数吧。如果讲得不对,请不要笑话。
1. 650v或者750v正常吗?
2. 测试回路正常吗?
3. 查看一下所有保险丝、电源,看看能发现什么?
发表于 2009-7-14 11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650 VDC Supply Error650试试,
发表于 2009-7-14 13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逆变输入电压是多少? 这是机架直流总线的问题,您在机架上测量一下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