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10277|回复: 20

[设备故障求助] 西门子欢星CT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1 18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开机蓝屏,无法进入系统....时有时无,有时重启几次就好了,提示物理内存倾卸...什么原因呢?内存条接触不良..
发表于 2011-9-22 10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装软件  看看,应该是软件系统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16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gm236


    系统应该是刚重装不久的....
发表于 2011-9-22 21: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查 内存条 CPU 风扇 电源等之后 换硬盘 重装系统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1-9-23 20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机器在哪一个省?有的故障是需要到现场才能解决的。首先,你的机器开机能正常进入开机界面吗?你有没有监视过机器反馈信息?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1-9-23 20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机器在哪一个省?有的故障是需要到现场才能解决的。首先,你的机器开机能正常进入开机界面吗?你有没有监视过机器反馈信息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08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早又出现此现象了,反复重启了5~~~6次终于进入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08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正常进入开机界面,包括检测硬件,内存检测等,不过一会就蓝屏了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08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烦死了...
发表于 2011-9-24 16:3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更换cpu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