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楼主: wangy_01234

[基础知识普及] CT机上的一些图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15 06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。学习。
发表于 2010-9-26 22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壶浊酒喜相逢,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谈中!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0-10-6 20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5的球管。像是CTe的机器。明天我也整几个图上来。
发表于 2010-10-19 20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能多一些实际维修分析就好咯 哈哈
发表于 2010-12-12 21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wangy_01234


    学习
发表于 2010-12-16 16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GE的CT从哪儿能看到型号啊?我咋找不到呢
发表于 2010-12-17 08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发一些实际维修及例子就好了,学学高手的经验!
发表于 2010-12-17 10:0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学习创意很好,值得推广,希望大家能发更多的这样的图片,让初学者来学习学习。
发表于 2010-12-17 1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xiaowu8865

热烈欢迎发图。
发表于 2010-12-27 15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发几张啊,球管有点像导蛋哦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