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6700|回复: 12

[放射设备] 西门子影像设备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 17:3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西门子64排55052CT和西门子1.5TMAI(AVAVTO)MRI的资料吗
    急用,有的大侠奉献下啊~
发表于 2009-8-3 20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做了台西门子大C,资料倒是全有,只是软件方面不好搞

西门子的CT、MRI你要操作还是维修资料?估计软件是不好搞
发表于 2010-5-20 00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西门子
发表于 2010-5-20 09:5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维修手册 呵呵
发表于 2010-5-24 17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话。。俺也想看看。。多了解点。。对自己还是有好处的
发表于 2010-6-5 00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资料真的没有,有什么问题倒是可以交流
发表于 2010-8-31 16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,什么都没有
发表于 2011-3-22 13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跪求共享啊
发表于 2011-3-22 18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西门子都不给资料。他们一般工程师也就有一个方框图。
高度同情。
发表于 2011-3-22 23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交流西门子影像设备使用,维修等心得体会!QQ:735907706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