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楼主: 肖延耀

[设备故障求助] 东软NeuViz Dual 扫描时老是掉高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6 08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分之九十都是球馆的问题
发表于 2017-12-13 22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不能排除球管,但还应先检查高压3个箱体,毕竟球管的价格30多万,
发表于 2018-2-8 21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不能排除球管,但还应先检查高压3个箱体,毕竟球管的价格30多万,
发表于 2018-2-25 20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不能排除球管,但还应先检查高压3个箱体,毕竟球管的价格30多万,
发表于 2018-4-7 21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不能排除球管,但还应先检查高压3个箱体,毕竟球管的价格30多万
发表于 2018-9-26 23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换球管嘛
发表于 2019-5-27 16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东软CT知识,谢谢分享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9-7-25 09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个排查,估计球管有点问题
发表于 2019-9-1 15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医疗设备维修授权、密钥、技术、都可以联系我:2138827148
发表于 2020-4-26 11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根据我的经验十有八九球管是挂了,很有肯能高压也存在问题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