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13317|回复: 19

[设备故障求助] 飞利浦Brilliance 16排CT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5 00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飞利浦Brilliance 16排CT操作过程中报IRS Disconnected!IRS Communication Problem。
重启机器,重建柜开启后,一开主机重建柜就掉电。单独开重建柜或主机都没问题。
经检查主机和重建柜之间一根网线一连接重建柜就掉电,断开连接二者可同时开启。
已排除UPS,功率不足,网线的问题。请教各位大侠,什么原因导致突然断电?想
重装重建柜系统,可主机和重建柜无法同时开启,又怎么重装系统?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1-4-26 18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利浦CT工程师,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5 0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一根网线试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5 19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wj 发表于 2012-9-15 09:23
换一根网线试试

不是网线的事,后来在重建柜里单独安装重建系统和应用软件,主机和重建柜就可以访问了。之后再把应用软件激活就可以了。
发表于 2012-9-18 2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;;;;;;;
发表于 2012-9-18 20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;;;;;;;
发表于 2012-9-19 07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DELL服务器旁的PHILIPS的服务器,那个服务器应该从来没有人动吧,我们的重建的服务器连单独的显示器都没有接,这个服务器的系统也会崩溃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0 21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zjsxw 发表于 2012-9-19 07:08
是不是DELL服务器旁的PHILIPS的服务器,那个服务器应该从来没有人动吧,我们的重建的服务器连单 ...

是没人动,我自己接了一个显示器,装了重建系统和应用软件,就好了。
发表于 2012-10-7 20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关网线的事情  很明显报IRS 错误 软件的事情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7 23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22656758 发表于 2012-10-7 20:08
不关网线的事情  很明显报IRS 错误 软件的事情吧

是重建系统软件的事,重装就好了。
发表于 2012-10-16 22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啦,不错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