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29218|回复: 55

[设备故障求助] GE CT 高压油箱拆开方法及密封技术

  [复制链接]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2-12-5 10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707396395 于 2012-12-5 10:25 编辑

未命名.jpg 3333.jpg 2222.jpg 1111.jpg 未命名4.jpg 未命名3.jpg 未命名2.jpg 未命名1.jpg 未命名9.jpg 未命名8.jpg 未命名7.jpg 未命名6.jpg [
我把油箱用锤子,扳手硬撬开了,估计也装不回去了………………求正确的拆装方法,最好图文并茂
发表于 2014-5-15 09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2-12-5 10:3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也敢拆?佩服!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0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5.jpg 4.jpg 3.jpg 2.jpg 1.jpg 现在变成这样子了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0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纠结的是我装不回去了,还有油箱的密封怎么做?从哪装油,从哪抽真空?步骤是什么样的啊?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0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 知道很多高手行家看了我干的事情肯定止不住的想骂我,但是这油箱是不能用的,希望高手指点,它常见的故障是什么啊?怎么处理或者检查呢?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0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……没人理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自己和自己聊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版主,求救啊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0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tktc 发表于 2012-12-5 10:33
不懂也敢拆?佩服!

老板说不要了,自己拿去玩的。我才破坏的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2-12-5 12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学习机会,标有6A06的东西应该是温度保护元件,内部是开关。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5 16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ktc 发表于 2012-12-5 12:45
很好的学习机会,标有6A06的东西应该是温度保护元件,内部是开关。

哦,谢谢啊。师傅那这油箱正确的拆开方法是什么样的啊?
发表于 2012-12-6 13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求知欲望和探索精神是值得我辈学习的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