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552|回复: 9

[设备故障求助] 医用显示器求帮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7 09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fxiaoxiang 于 2012-12-26 10:59 编辑

最近听朋友说起,“迈特菲”医用显示器,江苏的,自己研发生产的,不知道具体显示效果怎么样,论坛里有朋友听说过或用过的请告知,谢谢!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2-12-7 09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没听说过,但是我也想找一家有各种替代显示器的厂家长期合作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7 10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707396395 发表于 2012-12-7 09:49
真没听说过,但是我也想找一家有各种替代显示器的厂家长期合作呢

我也是的,最近有个项目要2台2M的,现在国内贴牌的太多,去年买了台被医院鸟死了,后来才发现不是专业的医用液晶面板,因为这块我也不懂,所以就被忽悠了,主要是贪图价格给害的,所以这次要严谨了,想先送到医院去试试再说,不过迈特菲服务还是很让我满意的,他们自己带样机去医院调试,而且还承诺我购买后7天以内无条件退货,先看看再说。
发表于 2012-12-7 10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巨鲨。还有巨烽,听说都是做专业医用显示器的。可以了解一下。
发表于 2012-12-7 10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茶一杯 发表于 2012-12-7 10:22
巨鲨。还有巨烽,听说都是做专业医用显示器的。可以了解一下。

看见他们就来火,把个终端价压低的,我们都不敢做了,起码也得给我们点空间吧!甚至有时候知道终端信息,业务员自己跑去推荐,这辈子都不会用这两个牌子,听我迈瑞同学讲,他们上月买了台巨鲨5M的给医院,打开包装,发现屏都是划伤的。这就是品牌吗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7 11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下周去医院试机,试过后告知大家结果吧!祝我这次跟医院合作成功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3 15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xiaoxiang 于 2012-12-26 10:57 编辑

大家好!现给两个对比图给大家看下,2M灰阶显示器,左边是迈特菲,右边是日本知名品牌,比较明显,清晰度比较好,所有的设置参数都一样,但是显示效果确不一样!
显示器对比.jpg
1.jpg
发表于 2012-12-14 22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各位,能提供一下厂家的联系方法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5 15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xiaoxiang 于 2012-12-24 09:11 编辑
tyzhudan 发表于 2012-12-14 22:24
多谢各位,能提供一下厂家的联系方法吗?




www.maitefei.com
发表于 2012-12-16 10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王婆卖瓜 呢   你这个营销策略我喜欢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