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3035|回复: 3

[维修经验分享] 一些具体的问题希望大家帮我解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15 21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几个    1 灯丝板的输出电压一般多大
          2 球馆内一般都有等死变压器吗?
          3旋转阳极板一般输出有多大的驱动电压
          4 怎么判断逆变器的输出是否正常?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12-16 10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灯丝板输出一般不超过12-15V
球管内没有灯丝变压器  除非组合机头
高速管一般都是三倍频   根据不同型号的管子 驱动电压不一样,
逆变器输出? 这个有点难测   那你就拆下来量好坏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6 20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  谢谢你
发表于 2012-12-17 11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具体的问题,学习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