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9438|回复: 14

[呼吸麻醉] 拉斐尔呼吸机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17 12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拉斐尔呼吸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3-4-17 12:5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看看  我院有两台机器一直出故障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8 20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故障???说出来交流交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8 20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配件   需要的话联系我     QQ565653676
发表于 2013-4-20 18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机运行正常,然后过十分钟左右就红屏报警,故障代码我忘记了 周一上班了再看看
发表于 2013-4-20 18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一台是氧浓度报警,换了氧电池还是不行。问厂家厂家说是拉斐尔的机器氧浓度报警范围是+-3%   比其他机器要求严格点,报警也不影响使用。但是临床科室不这样想,认为报警了就不能用。只能继续查原因了
发表于 2013-4-20 18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高手指点     先谢谢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3 12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障代码???
请问你们医院的氧源 是用的制氧机吗?可以把氧电池关闭  ,用新氧电池也不行吗?
发表于 2013-4-23 13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屏      #1故障         报警   

用的是液氧,别的呼吸机都不报警,就这台拉斐尔的报警,换新的氧电池还是这样。一般是在氧浓度45-55之间最容易报警。把氧电池关闭临床科室不愿意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4 09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#1 好像是电源故障  你用万用表测一下主开关 看下电阻   
氧电池哪个可能是空氧混合有问题了 !可能需要更换空氧电磁阀 需要的话跟我联系 15966260181
有钱大家一起赚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