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3193|回复: 4

[设备故障求助] CT高压注射器故障求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7 16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注射器操作员认为无法自检,最近两天出现故障。
重新开机也无效,
第二张图片里  Start  键没反应,是否为触摸屏损坏???

注射器控制屏

注射器控制屏

注射针筒部分控制屏

注射针筒部分控制屏
发表于 2014-10-7 20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个厂家的设备 不常遇见的 或许是软件问题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8 08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 发表于 2014-10-7 20:46
这是哪个厂家的设备 不常遇见的 或许是软件问题。

泰科公司代理购买。厂家我还真不知道。
第一张图片上是显示厂商信息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8 08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 发表于 2014-10-7 20:46
这是哪个厂家的设备 不常遇见的 或许是软件问题。

我咨询了泰科代理售后都,说是触摸屏或者主板都毛病。这不等于白说吗?里面只有触摸屏和主板!我感觉他说的太笼统了。
发表于 2014-10-8 09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aosong 发表于 2014-10-8 08:19
我咨询了泰科代理售后都,说是触摸屏或者主板都毛病。这不等于白说吗?里面只有触摸屏和主板!我感觉他说 ...

意思就是 换机子咯 哈哈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