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165|回复: 5

[其它] PHILIPS Brilliance 256层iCT售后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11 09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启动机架,进入机架自检程序,约几分钟后,机架高压掉电,主机返回启动机架界面。

报错信息如下:
IMG_20140925_152519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1 09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PHILIPS工程师检修,初认为是阳极驱动单元损坏,更换后还报出同样的错误,后认为是球管损坏。
发表于 2014-10-11 10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什么情况下掉电,得看清胡。慢慢分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1 10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购买这台设备时,我们另外购买了球管的一年延保。设备购置协议中也有明确条款,保修期自签署验收合格报告起生效。

按照签署验收合格报告的日期,球管的保修期还没到,我们拨打PHILIPS服务电话也确认了球管还在保修期内,于是我们申请更换球管。PHILIPS的售后经理们经过10余天的走流程和商讨后,却认为球管的保修期应该从球管的正式曝光日期开始计算,球管已在保修期外,需要付费或者购买他们五年的保修合同(含免费更换这只球管)。

尼玛,这是技术垄断下的霸王条款呀!PHILIPS公司的售后这么差吗?

有碰到这类情况的吗?球管的保修期应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计算呢?
发表于 2014-10-12 11:1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是从验收完成开始,除非移交书上有特殊注明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7-10-21 23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4年256就出来了?现在不知道有没有更牛的设备出来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