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5426|回复: 9

[其它] 东芝CT有关问题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-10 10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东芝的CT做的怎么样?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如何?在东芝工作压力大嘛?
发表于 2016-1-11 14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芝现在已经不得力了 估计快亏损转行或者面临关闭
发表于 2016-1-12 15:4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芝的医疗器械准备出售了,亏损很严重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12 16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到的新闻不是这样说的,是由于其他业务萎缩,亏损比如家电,东芝为了止损才出售医疗业务的,东芝医疗上海分公司还在招CT维修工程师呢,我还去面试了。这怎么解释?
发表于 2016-4-18 23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芝的CT机还在卖!
发表于 2016-4-19 07:1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芝ct还谈不上一线品牌~~~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0-5-4 1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接触了东芝ct,觉得东芝ct挺好。
毕竟,aq16是2003年就推出的产品。想想就很牛。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0-5-4 10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3年的16排,是做科研的机型。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0-5-19 13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您的分享,学习一下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20-5-22 2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,谢谢楼主分享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