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楼主: zongzi

[维修经验分享] 西门子emotion系列机器常用的缩写词

  [复制链接]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10 08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庐阳 发表于 2016-11-9 12:49
明白了,看了emotion16和Spirit都没有CpI这个表格。

我原来在西门子修了5年的ct呵呵
发表于 2016-11-13 21:5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ongzi 发表于 2016-11-10 08:06
我原来在西门子修了5年的ct呵呵

厉害厉害,现在跳槽到哪里了?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14 10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庐阳 发表于 2016-11-13 21:58
厉害厉害,现在跳槽到哪里了?

呵呵我现在和一个以前也是西门子的同事,他是修x光的,我们一起干呢
发表于 2016-11-16 2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ongzi 发表于 2016-11-14 10:38
呵呵我现在和一个以前也是西门子的同事,他是修x光的,我们一起干呢

厉害了,主要负责那边区域,你在西门子干了5年CT那你Emotion系列的报错应该很熟悉啊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17 07:4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庐阳 发表于 2016-11-16 21:44
厉害了,主要负责那边区域,你在西门子干了5年CT那你Emotion系列的报错应该很熟悉啊

我负责黑龙江区呵呵,还好吧,实话这个系列的机器挺熟悉的
发表于 2017-1-6 11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收藏。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7-1-8 13:10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上中午就更好了
发表于 2017-2-22 21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 service 手册 搬来了
发表于 2017-2-23 15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太有帮助了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