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7908|回复: 10

[设备故障求助] 飞利浦16排刹车系统哪位熟悉,求指导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1-21 20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飞利浦16排刹车系统是刹车还是变速器
发表于 2017-1-9 11:5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一个单纯的刹车,变速是通过机架后边的SB来实现的!刹车坏了以后,把电磁铁的线剪断,手动使刹车释放后,是不会影响使用的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21 21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2 20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 发表于 2016-11-21 21:39
好像听的不是很清楚。。

16排CT机架外壳打开,要旋转球管探测器部分时,机架左下角有一个刹车装置。这个装置里面是单纯的刹车,还是变速器?
发表于 2016-11-23 09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uihui123wang 发表于 2016-11-22 20:37
16排CT机架外壳打开,要旋转球管探测器部分时,机架左下角有一个刹车装置。这个装置里面是单纯的刹车,还 ...

应该是变速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1-24 20:3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ok 有机会打开看看
发表于 2016-12-17 22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子16排的是单纯的刹车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7-1-17 12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看的
发表于 2017-3-18 23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一个单纯的刹车,变速是通过机架后边的SB来实现的!刹车坏了以后,把电磁铁的线剪断,手动使刹车释放后,是不会影响使用的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