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19732|回复: 38

[其它] 制造CT球管工厂的几张照片

  [复制链接]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0-4-23 09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几张制造CT用球管工厂的照片,仅供大家进一步了解我们。

管芯

管芯

仓库

仓库

生产车间内景

生产车间内景
发表于 2010-4-23 15: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楼主是哪家公司啊 ?大家都不明白哦。
发表于 2010-4-24 09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的技术人员缺乏的就是车间里的工作经验,有条件的话一定得去车间里干一段时间,哪怕不给钱,不管饭。白干也行啊!
发表于 2010-5-19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说的很对,缺的就是经验,特别是我们刚出来的学生!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0-5-21 14: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一天能用上我国自己制造的ct球管
发表于 2010-5-21 16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珠海瑞能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5-22 14: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有机会去公司实习去。
发表于 2010-6-28 10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形有点像瓦里安的球管!
发表于 2010-6-28 10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像修理球管车间
发表于 2010-9-27 11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我们也有哦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