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4171|回复: 7

[设备故障求助] 向各位大神们求助一个关于CT问题!

  [复制链接]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7-11-15 13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师傅好!向大家咨询一个问题!我们这边有一个医院,他们的飞利浦CT电脑上显示“高压错误”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!是不是高压发生器那边的问题!麻烦知道的师傅们指点一二!谢谢了!

微信图片_20171115131303.jpg


发表于 2017-11-15 16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压油箱也有可能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6 18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d 发表于 2017-11-15 16:13
高压油箱也有可能

谢谢您的回复,我查看一下!十分感谢!
发表于 2017-11-17 08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能不能做个假负载测试,高压的问题比较棘手,油箱、球管、高压电缆的有可能,有测试方法的!
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一点点的排除吧,做高压测试啊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3 14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17-11-17 08:11
看能不能做个假负载测试,高压的问题比较棘手,油箱、球管、高压电缆的有可能,有测试方法的!

好的,谢谢您的方法建议!
已绑定手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3 14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北狼 发表于 2017-11-20 09:39
可以一点点的排除吧,做高压测试啊

嗯嗯,好的,我试一下!谢谢您!
发表于 2018-1-2 15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可以提供飞利浦CT技术支持。上海维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18616022986阮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