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孙建松

[设备故障求助] 螺旋CT维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9 15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孙工:您那边lightspeed 8排是otcane主机还是hp主机,如果是hp主机,用的是8000还是8200/8400?这个机器的情况一般是主板坏了。探讨可以打我电话13572532449
发表于 2009-4-27 22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硬盘本身,就是数据库有问题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09-5-22 18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内存不足,可以扩大的。
发表于 2009-5-29 0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真能干,修CT都不请专门的工程师
发表于 2009-6-9 14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。孙工,修好了,告诉大家一下。
发表于 2009-6-23 10:5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呀,怎么解决的,大家分享一下么?
发表于 2010-4-21 19: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舍不得花本钱啊!
发表于 2013-7-5 16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解决方法。
发表于 2018-2-23 11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hyycwz 发表于 2009-2-17 14:42
我院西门子CT也报内存不足错,好像用一段时间就会,系统临时文件多造成的

恩,也可能是原始数据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