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查看: 11822|回复: 20

[其它] 调查:请问有多少家医院的CT在买保修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5 21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可以谈一下,自己医院的CT是不是买保修?大型的医疗设备需要不需要买保修?
使用的什么牌子的CT?
发表于 2010-11-1 17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子,买保修~
发表于 2010-11-8 07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GE SIMENS //////////
发表于 2010-11-11 09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管最好不要买保修,很划不来。出了点问题,原厂家直接换新的。很多情况下,球管的问题是可以修好的,并不要更换新的。大家有球管方面的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,希望我们能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做解答     0756-6832187   15913235145   QQ:1120825439        谢生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珠海瑞能-------专业生产、维修CT球管的高科技企业    www.rcan.com.cn
发表于 2010-11-14 17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goufeng


    你们怎么修,能修到什么程度
发表于 2010-11-18 10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管买保修价格比效高,如果医院的门诊量大,CT机是大型的,可以考虑买保修,但如果门诊量不多,CT球管是3.5M以下的话,就没有买保修的必要了。现在国内很多厂家都可以修CT机和CT球管,价格也实惠。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0-11-29 08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买保的人多点吧,球管坏要看是管芯还是皮囊,管芯没坏都可以修。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1-10-4 10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GE,买保,都放心
发表于 2011-10-5 08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不行呀,机器万一出故障,玩不转呀
发表于 2011-10-5 09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保修好啊!省事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