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xiaowu8865

[其它] 工作日志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27 14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是国外淘汰的旧机器
发表于 2012-10-28 21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U 于 2012-10-28 21:10 编辑

帅啊!!!!! CTe 是旧的吧,4排7、8成新啊!!!赚了,可是进这么多机器你往哪走?配置证可是麻烦死了哦 忽然看到Hispeed了~大爱
发表于 2012-11-18 20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8-2 15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这一行的
发表于 2013-8-12 10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培训基地吧
已绑定手机
发表于 2016-7-2 18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为新人,支持下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