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楼主: lxc2011

[设备故障求助] 将欢悦CT开机提示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2 04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弄好了.....电源板和d522板坏了,以前怀疑是d501板坏了,谢谢各位了!{:soso_e183:}现在正常开机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2 04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感谢各位
发表于 2013-2-22 10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lxc2011 发表于 2013-2-22 04:19
终于弄好了.....电源板和d522板坏了,以前怀疑是d501板坏了,谢谢各位了!{:soso_e183:}现在正常开机了

你说的电源板子是 450 ? 650 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2 13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ゞSyngoゞ 发表于 2013-2-22 10:30
你说的电源板子是 450 ? 650 ?

机架后面的,我不知道是型号
发表于 2013-2-24 14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指的电源板是D573吧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