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lxc2011 发表于 2013-2-22 04:19 终于弄好了.....电源板和d522板坏了,以前怀疑是d501板坏了,谢谢各位了!{:soso_e183:}现在正常开机了
ゞSyngoゞ 发表于 2013-2-22 10:30 你说的电源板子是 450 ? 650 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扫码打开小程序
扫码安装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