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论坛积分体系说明|用户须知
本论坛版主工作制度(讨论稿)
第三方维修公司汇总,欢迎补充
技术精湛的工程师加入|新人必读帖
2012年版主招募中,欢迎加入
等待验证会员请讲|医工币充值说明
论坛广告位列表及报价
我来说说“医学工程在线”的定位
论坛获取金币的方法总结
大文件上传方法图解说明
医学工程在线论坛评分细则
空位待租,可链接到指定网址
楼主: lxc2011

[设备故障求助] 将欢悦CT开机提示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8 03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2656758 发表于 2013-2-7 22:59
ICS 网口 与IRS 的网口连接   然后装IRS 的时候的需要 打开ICS 程序中的 IRS watch 监视程序 安装 IRS 安 ...

有点复杂,能具体点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8 03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IRS watch 要从哪里打开呀
发表于 2013-2-8 09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就是机架那边没准备好,和IRS 没关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5 02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了两块怀疑有问题的板子,依旧报上述问题.....

开机检查不是球管预防预热及空校的过程,与扫描服务器同步有什么关系呢?这扫描服务器在什么地方?

谢谢
发表于 2013-2-15 18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xc2011 发表于 2013-2-15 02:08
换了两块怀疑有问题的板子,依旧报上述问题.....

开机检查不是球管预防预热及空校的过程,与扫描服务器同 ...

你最好把 系统中的报错信息发来看看, 在LOCAL_service中 另外换了什么板子?
欢悦的机器故障率低,你用个显示器接到IRS后 看看IRS 启动情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6 03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2656758 发表于 2013-2-15 18:43
你最好把 系统中的报错信息发来看看, 在LOCAL_service中 另外换了什么板子?
欢悦的机器故障率低,你用 ...

报错就是mar 21

换了501 522板,问题依旧.....

正常IRS启动是怎样的呢?看过一次,就是一窗口,没有任何信息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6 03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_2035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16 03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IRS 启动情况,我明天照一个发给你
发表于 2013-2-16 15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lxc2011 发表于 2013-2-16 03:24
IRS 启动情况,我明天照一个发给你

你的机器在哪里啊?
发表于 2013-2-16 15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xc2011 发表于 2013-2-16 03:23

另外看到你前几天的帖子 说好不容易把机器弄下来  , 检查过光纤和CAN总线有没有连接头松动或者插针问题?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码打开小程序

扫码安装AP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